冷漠萨摩兔

unfans:【冷漠萨摩兔】

【关于追妻火葬场这件事】


01


夏淳于万万没想到,他的追妻火葬场,和别人的追妻火葬场比起来,会有如此大的区别。


别人的追妻火葬场: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下跪,流泪,声嘶力竭求她不要走……


夏淳于的追妻火葬场:被心上人一脚踢到双腿中间当场蛋碎人亡……


捂着腿间踉踉跄跄站起来,夏淳于忍着痛步履蹒跚的朝前走,就算是痛的要死要活,还生怕喝醉酒的心上人着凉,忙不迭给她把披风披到肩膀上。


可尽管如此,就在蛋毁人亡的那一瞬间,夏淳于这个世子爷都想不明白,自己究竟是怎么走上追妻火葬场这一步的。


02


根据小跟班宋七的盘点和梳理,被迫走上追妻火葬场的夏淳于终于弄清楚了自己究竟是如何一步步走上这条不归路的。


隐瞒身份了吗?

的确隐瞒了。

他明明是世子爷,却以黑风寨三当家的身份和她相识,并未告诉她真相。


让她伤心的话说了吗?

的确说了。

那句“只不过是逢场作戏”虽然是为了保护她,却也真真切切的让她听到了。


把她弄丢了吗?

弄丢了。

自从离开黑风寨,就算他苦苦搜寻,也始终追查不到她的下落。


夏淳于捏着茶杯,满脸都是凝重。


这事态的发展,好像比他想象的还要复杂。


看着面色铁青的世子爷,小跟班宋七献上一本包的严严实实的书,献计道:世子爷,事已至此,三十六计,唯有一计可用。

那本书的封皮上,赫然写着四个大字:“追妻宝典”


夏淳于缓缓抚过封皮,拿出号令千军万马的气势:追!

她逃,他追,他们都拆翅难飞!



03



事实证明,火葬场,不是那么好走的。

至少对于现在的夏淳于来说,的确是这样。


在经历了偶遇被无视,主动搭话被无视,献殷勤被无视,英雄救美被无视等若干事件之后,我们英明神武的世子爷只觉得一颗少男心碎的稀巴烂。


曾经的我你高攀不起,现在的我你爱理不理。


看着一旁正在和旁人谈笑风生的叶佳瑶,他只觉得心肝儿都在痛。对自己没有好脸色,对他人就如沐春风。


被无视就算了,可是身边那些男人的虎视眈眈,他可是能看个一清二楚。


咬咬牙,我们的世子爷决定,干一票大的!



04



假装受伤,也是需要一定的技巧的。

假装在英雄救美的时候受伤,需要更多的技巧。


奄奄一息的躺在叶佳瑶怀里的夏淳于,终于颤抖的说出了那几个字。

“我只希望你能过得好。”


满脸鲜红遮的他看不清眼前,但是看到女子泫然欲泣的脸,夏淳于心中终于松口气。


计划通!



评论(3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