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萨摩兔

unfans:【冷漠萨摩兔】

🔥【命韵峋环】【恋爱滋味】

🔥朱韵×李峋

🔥小情侣的第一次


和李峋的第一次,要说不紧张,必然是不可能的。

 

宾馆。

 

单人间。

 

只有一张床。

 

刚刚告白之后的朱韵被男人牵着手,一颗小心脏扑通扑通直跳。

 

房间里是暖黄色调的灯光,李峋那张棱角分明的脸在小小的房间里显得格外出众。

 

他从来就好看,眉骨高,眼窝深,鼻梁挺拔,在特定的光影里看起来有点像外国人。

 

她有点不好意思,与此同时,心底里,也有隐秘的雀跃涌上来。和自己喜欢的男孩子在一起,对于年轻而又稚嫩的她而言,是这个世界上顶顶叫她高兴的事情。

 

但是要说完全放的开,那也不太可能。

 

毕竟是头一次。

 

没有经验,总归还是有些紧张。

 

手交叠在腿上,黑白分明的眼睛偶尔偷偷瞟向他的方向,等被他发现之后就又迅速移开,装作若无其事的打量着宾馆的陈设。

 

李峋开的是个单人间,房间小,也杜绝了之后不发生什么的可能。她的目光转来转去,逡巡了一整圈之后,最后还是只能乖乖落在李峋的身上。

 

公主殿下的表情,有点单纯,同样的,也有点……无助。

 

“紧张啊?”李峋把人搂过来,那双漂亮而又有攻击性的眉眼就这样一瞬不瞬的盯着她看。

 

朱韵觉得自己的脸红的厉害。

 

“谁紧张啊?我才……我才不紧张呢。”

 

房间里很安静,年轻男人就在她的身侧,用自己的手掌紧紧贴着她的肩膀,那条漂亮精致的公主裙还穿在她的身上,精心打理过的头发散发着淡淡的香气,她平时就已经很好看,这个时候更是显出了一种出类拔萃的美。

 

从头发丝到手指尖,都非常的……符合李峋的审美。

 

同时,也让李峋非常的……想要把她吃进肚子里。

 

等了这么久,终于等到她服软的这一天。小公主心甘情愿的向他表露爱意,将柔软的真心献上,成为只属于他的公主殿下。

 

这个过程不怎么容易,的的确确费了他不少的心思。一颗心都牵挂在她的身上,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叫他滋生出忐忑不安。

 

无所不能的李峋,在恋爱上,也还是头一回,牵肠挂肚,日夜难眠。

 

他远远比她想象的,更加喜欢她。

 

将女孩抱的更近一点,李峋靠近她,声音低哑。

 

“那怎么办?可是我现在有点儿紧张。和女孩子做这种事情,我也还是头一回。”

 

明明是在袒露脆弱,可是动作,却强势得很。

 

他抱着她,凑过去,浅色薄唇先是试探性的轻轻碰了碰她的脸,随后,就停留在了她嫣红的唇旁。

 

“怎么才能不紧张啊?亲一亲,我就不紧张了。”

 

少年的声音很好听,带着诱人的磁性。朱韵最见不得他故意示弱,那副样子,搞得她简直想把全世界所有最珍贵的东西全部都献给他才行。

 

她的全世界都可以献给他,更何况,只是一个吻呢?

 

女孩抬头,鼓起勇气,轻轻吻住了他的唇。

 

李峋唇角微勾。

 

手指蹭过她小巧的下巴,少年俯下身,加深了这个吻。

 

02

 

和朱韵接吻的感觉,非常好。

 

感受到她细白的小手攀着他的肩膀,听到她的呼吸声一点点的急促起来,他长驱直入,先一步探进湿热的口腔里,找到她的舌头,同他一起唇舌交缠。

 

她在这方面生涩的厉害,就连换气都不会,只知道配合着他的动作启唇,任由他贪婪索取。

 

所有的一切都像是加速之后的鼓点,让他的血液流动的速度不停加快。光是这样抱着接吻,他就已经非常有感觉了。

 

真的是……非常想要她。

 

“想不想知道,刚刚我在楼下的超市里,买了什么?”

 

李峋把人往自己怀里带,说话的声音里带了点儿喘,声线低沉,好听的要命。

 

朱韵被吻的迷迷糊糊,嘴唇和脸颊都嫣红着,眼睛里是细碎的迷蒙。她攀着他,就像是攀着一根浮木。

 

“什么……什么东西啊……”

 

李峋似乎预料到了她的回答,轻笑一声,把东西从裤子口袋里面掏出来。

 

小小的盒子,某个知名计生用品的品牌。

 

不用拆开看,光是上面的品牌名和巨大的“超薄”两个字,就已经让朱韵立刻了解到了它的用途。

 

而现在,李峋就把这个罪恶的小盒子放在她的眼前。

 

“公主殿下,这个东西……你想和我用吗?”

 

他不着急等她的答案,问了之后,就心无旁骛的轻轻吻着她的脸颊,额头,下巴,鼻尖,似乎这才是他目前,最要紧的事情。

 

“回答我,想不想和我一起用?”

 

朱韵被吻的脸红,一颗心扑通扑通的跳。

 

宾馆都已经来了,房间都已经开了,吻都已经接过了,这个时候,恐怕只有傻瓜才会说不愿意。

 

朱韵咬住他的唇角,软软撒娇。

 

“想……可是……”她到底害羞,又想到李峋刚刚理直气壮说的那些话,努力让自己也理直气壮起来。

 

“可是我还……没经验……你能不能……稍微……慢一点……”

 

一句话说的吞吞吐吐,气势全无,却莫名让李峋心情好的很。

 

他吻了吻她的额头,声音放缓。

 

“遵命,我的公主殿下。”

 

03

 

炽热的吻,一点点往下。从嫣红的唇,到雪白的脖颈。

 


🔥小情侣的第一次!是温柔又占有欲强到爆的李峋,我是大shai迷

🔥在甜剧场,或者去【兔兔的存粮地】 也可以看哟

🔥食用愉快么么么

评论(61)

热度(216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