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萨摩兔

unfans:【冷漠萨摩兔】

🧡【星汉灿烂】02【花烛】

🧡懵懂小兔程少商×少年将军凌不疑

🧡假如程少商嫁给了凌不疑


“怎么如此紧张?怕我?我还能吃了你不成?”


饮下合卺酒,看着身侧人略微紧绷的身体,少年圈住她,把人带进自己怀中。


“喜宴宾客来得多,我回来的晚了些,你怕是饿了,先吃些东西垫垫肚子,莫要饿坏了。”


少年郎温雅又体贴,给她卸了钗环,又给她添了饭菜,倒是叫她紧绷的精神终于放松下来。等屋里熄灯,只燃着两根龙凤喜烛,她靠在他怀中,小小的脸贴上他的胸膛,又生出几分安心。


“我家中无父无母,你来了,便不必忧心亲族关系,晨昏定省。我虽是朝臣,同朝中私交却不多,你也不必操心饮宴之事。府中只有你一人,无论是财产还是地契,都交由你。”


“这是库房的钥匙,里面是我这些年的积蓄和地契田契。”


“我的身家性命,可全都交予你了,夫人可要替我好好保管。”


他寻常时候总是冷着脸,面对谁都不曾有几分笑模样。此时温柔,更显出柔情。


程少商听着他的心跳,手中冰冷的钥匙被她攥出温热,那颗普通普通乱跳的心脏终于平息下几分。等稍微镇定几分之后,这才想到了晚上还有一件颇为重要的事没做,急切开口催促。


“既如此,那就……快洞房吧。”


她像是找到了安全居所的小兽,生机勃勃又天真懵懂。


“时辰不早了,我们快快宽衣,莫要耽误了良辰吉时。”


新郎官还在柔情百转,一诉衷肠,新娘子却急着洞房花烛,一尝周公滋味。凌不疑有些哭笑不得,将小家伙抱的更紧了些,埋头在她的颈侧,声音又低又哑,隐含着某种程少商还不懂的情绪。


“就这么急?”


“自然。”程少商理直气壮,掰着手指头数着时辰,“早些开始便能够早些结束,你明日不是要上朝?若是起不来,圣上怪罪了,那便不好了。”


她说的理所应当,倒真像是贴心替夫君着想的新嫁娘。偏偏手上的动作和嘴上说的却不是一回事,这边要他早些歇息,那便却开始解他的外袍。偏生又对于男子衣袍不了解,非但没有解开,柔弱无骨的小手倒是在他身上乱摸一气。


本来心爱之人躺在身侧,对于正是血气方刚的男子而言就有些难以自持。再加上两个人已经成婚,若是真的发生些什么也是名正言顺之举。


更何况,他的小夫人,小手正在他身上到处游走,倒像是在占他的便宜一般。


他是个正常的,正值当年的男子,又正是年轻力壮的时候,禁不住这般靠近,轻而易举就生出了渴望。


只一个翻身,就将女子小巧玲珑的身子压在了身下。


男子的气息扑面而来,他看着她天真的脸,一只手抓住她那两只不安分的小手按在头顶,另一只手去揉她的耳垂。


“我大婚,圣上给我三天休沐,不必上朝。”


“明日想睡到何时便睡到何时,在这府中,你就是最大的规矩。”


他吻上她柔软的唇。


缓慢,轻柔,怜惜几乎倾泻而出,毫不遮掩。


“洞房花烛,鸳鸯交颈,该有的,一样都不会少。”


剧里面还没结婚,现在我这里结婚过过瘾

我不会说初夜我竟然写了7k➕……

免费粮票兑换一个关于洞房的小彩蛋!



评论(2613)

热度(6299)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